Fashion Jadeite jade

我的博客列表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Fashion jadeite jade jewellery


翡翠本身所具有的美麗顏色,和它那透明如玻璃的種質。如果在加上時尚設計的結合,那喜歡翡翠珠寶的人們,就不僅僅局限與成年人。如今設計時尚的翡翠開始令眾多的年輕人所喜歡。只是因為資源始終是有限的,貴價的寶石,高檔的原材料,始終令喜歡珠寶的人們所望而卻步。

我公司抱著可以讓更多喜歡翡翠珠寶的人們可以佩戴和擁有。在價格上我們設計,製作高,中檔不同的產品。

珠寶不僅僅只是有錢人可以消費的奢侈品,在不久以後,會有更多的人們可以擁有,並且珍藏“它”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熱愛翡翠事業,我喜歡她的美麗,高貴與奢華。在經歷了大自然神奇創造的效用后,令這些一塊塊的岩石,在經過工匠們的打造,最後設計師們用她們豐富的想像與智慧,創作出一件件精美,奢華的翡翠珠寳首飾。

关注者